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8探索版最新消息 已获入网许可即将上市

小米8发布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但米粉们奇葩的小米8探索版却迟迟没有上市,根据小米8探索版最新消息,近日小米8探索版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上,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这表明小米8探索版离上市开卖已经不远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8探索版最新消息曝光

根据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信息,小米8透明探索版已正式获得入网许可,看来离此前雷军说的7月中下旬上市,真的不远了。

小米8探索版上市时间
小米8探索版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小米8透明探索版正面与标准版一致,同样采用6.21英寸刘海屏设计,而该版本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透明式后盖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该版本并不是简单采用透明后盖,而是对内部元件进行了重新设计,让原本隐藏在手机内部的零部件呈现出了科技精工之美。

配置方面,小米8透明探索版采用6.21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248×1080,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频GPS,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并且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手机,内置2900mAh容量电池。

售价方面,小米8探索版只有128G的容量版本,售价3699元,具体开卖时间,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