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MIX3最新消息 真机上手照再度曝光

虽然小米MIX2上市半年不到,但小米MIX3已经开始被频繁曝光,根据小米MIX3最新消息,小米MIX3真机上手照再度曝光,小米MIX3或采用和FindX一样的升降式摄像头,部分媒体预测,小米MIX3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IX3最新消息曝光

据了解,小米MIX3采用了非刘海全面屏设计,边框进一步缩窄,而在小米MIX2S上的宽下巴也进一步变窄,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从整体设计上来说,基本上延续了小米MIX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

小米MIX3
小米MIX3

此次图中并没有看到前置摄像头,我们不难联想到小米在2015年通过的升降式摄像头专利,可以将摄像头和闪光灯器件集成在一个独立模组上,该模组可以在机身内进行升降控制。有些类似于OPPOFindX的设计理念。

小米MIX3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期待的网友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