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vivo Z1i发布 636处理器1898元起售

7月2日,在没有召开发布会和做过多的宣传下,vivo低调的在官方上发布了vivoZ1i新机,vivoZ1i该机采用了6.26英寸19:9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地位中低端,可以看作是vivoZ1的低配版本,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vivo Z1i正式发布

vivoZ1i采用了6.26英寸19:9刘海屏,背部造型神似vivoZ1,配备双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提供黑金和炫慕红两种配色。

vivo
vivo

它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最高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260mAh,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FuntouchOS系统。

拍照表现上,vivoZ1i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官方介绍可根据性别、肤质和场景光线智能匹配美颜方案,并智能学习你的美颜习惯,胜似私人定制。

该机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加入了AI技术,支持人像模式,可根据不同拍照环境,智能给出最佳成像方案。

7月7日正式发售

此外,vivoZ1i加入了游戏模式,可根据你的设置贴心屏蔽第三方通知、消息、电话等,可设置重要联系人呼入。在游戏中,来电提示悬浮在屏幕上方,微信等社交应用以画中画形式呈现,不影响游戏边界。

而且vivoZ1i在4G网络下开启VoLTE通话功能或在Wi-Fi网络下都能边通话边游戏。

vivoZ1i售价是1898元,目前已在官网开启预售,7月7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