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海通海蓝3月期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来分析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的资金规划也有了一定的调整,很多人都会选择投资来增加自身的收入,而微信理财通上一款海通海蓝3月期理财产品就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那么,海通海蓝3月期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海通海蓝3月期怎么样
海通海蓝3月期靠谱吗

海通海蓝是由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的投向主要为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不直接投资于高风险产品,有效控制了投资风险,投资标的的流动性比较好,投资策略相对稳定。同时海通海蓝3月期建立了风险准备机制,如果产品总净收益小于份额基准业绩,将以风险准备金进行有限补偿。

另外,海通海蓝3月期属于中低风险产品,所以说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根据产品页面数据显示,海通海蓝3月期的业绩基准为4.8%,封闭期为98天,十万元起购,已经累计成交一万笔。收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平均水平上下。从上面的分析来看,海通海蓝3月期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收益水平也还可以。

小编提醒:

1、投资必须要有耐心。抱着急功近利的心态投资是赚不到钱的,也许短期能赚到点钱,但长期来看赚不到钱。每一个投资理财产品都有一定的不稳定期,在这时期方向不明时最好静观其变,反正你用的是闲钱投资,你又有一个稳定的工作,你不愁没钱生活,那么就不用着急,等这个理财产品过了不稳定期往上涨时,就该到你收获的时候了。

2、投资必须要用闲钱,在低点投。目前理财产品种类很多,只要用闲钱投,在低点投,大都能赚到钱。股神巴菲特所谓的价值投资说起来很神,但其实就是在理财产品低点时候用闲钱买进。投资必须要用闲钱,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如果你投资的钱不是闲钱而是应急的钱,当你用钱时你投的理财产品出现问题了,那就损失惨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