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么在淘宝开网店 2018开淘宝网店流程一览

根据数据统计,如今网上零售已经是互联网第一大产业,上到大商户,小到个人经营,都纷纷进入了网购行业。很多人都想过在淘宝开网店。但对淘宝店的申请流程却不太熟悉,那么怎么在淘宝开网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怎么在淘宝开网店

一、注册淘宝帐号

1、这一个步骤最简单,进入淘宝官网——找到免费注册——邮箱注册(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手机注册),然后填写资料。注意:你在填写资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的那个会员名,一经确定以后是无法修改的。

淘宝开网店
淘宝开网店

2、登陆你的邮箱找到到淘宝给你发的那封确认邮件,点链接激活就可以登录淘宝了。

二、开通支付宝

淘宝是离不开支付宝的,开通支付宝是必须的,这一过程就要繁一点了。(一般注册了淘宝同时也开通了支付宝帐户的)。

1、找到支付宝官网(在淘宝官网最下面也有)点击/个人用户注册/邮箱注册(也可手机注册)/然后填写资料(必须写真实姓名)。

2、接着又是去邮箱确认支付宝发来的邮件,激活就可以!(注意:支付宝的帐户名就是你的邮箱名字)。

三、实名认证,个人开店必须经过实名认证

1、个人资料验证:如实.的填写个人资料。

2、个人身份信息填写。

3、银行卡验证:填写银行卡的卡号和开户银行。

问到上怎么在淘宝开网店,最后上传最少十个(不超过五百个)商品,你就可以开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