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万富宝靠不靠谱 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5%-15%

万富宝,隶属于万富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融资平台。有很多投资者都不了解万富宝靠不靠谱,其实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不管是哪个平台都没有百分百的安全。

万富宝
万富宝

万富宝所有标的都来自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融资租赁公司、融资典当公司等专业合作机构,由万富宝风控团队对借款企业360度实地核查,确保借款企业信息真实可靠。

万富宝上线郑州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投资人资金由郑州银行监督管理,平台的所有资金交易环节均在郑州银行系统中进行,将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隔离,确保平台不触碰资金,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万富宝资金由第三方支付平台中金支付提供资金监管及清算服务,投资人必须完成实名认证、手机绑定等多重安全认证后才能进行提现操作。且平台实行同卡进出原则,即充值和提现银行卡必须为本人实名绑定的银行卡。

万富宝目前有车盈宝、天盈宝、质押宝、供应宝四类理财产品,不过,不同的投资项目,预期收益率也是不同的,要以实际投资项目为准。目前万富宝投资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5%-15%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曾表示,“收益率超过6%就要打问号,超过8%就很危险。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建议大家还是要谨慎投资,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

万富宝是一个7*24小时的服务平台,用户随时可以操作提现,到账时间以下一个工作日为准,即T+1个工作日到账,周末、节假日提现,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到账。不同地区或银行在到账时间上会有区别,因此具体到账时间,请以银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