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魅族16最新消息 经典小圆圈再次被砍

6月25日,魅族CEO黄章再次现身魅族论坛,再次曝光魅族16最新消息。自魅族MX系列开始,小圆圈就是魅族手机的标志之一,在魅族论坛上,当网友问到魅族16是否保留小圆圈时,魅族CEO黄章坦言,魅族16将不再配备小圆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6将没有小圆圈

根据黄章最近在魅族论坛与煤油们的互动来看,当煤油提到经典的小圆圈时,黄章直接回应称,魅族16没有小圆圈了,按他的意思来看,魅族16应该是取消了实体小圆圈,而转为屏幕内的小圆圈。

魅族16
魅族16

而当煤油说mBack会占屏幕显示视野时,黄章也说,进化的mBack不会太占屏幕视野的。看来,魅族16对mBack进行了相应的优化设计,具体效果,只能等待真机体验来见分晓了。

看来,好不容易回归的经典小圆圈再一次要被砍了,虽然在当前全面屏潮流下这算是必然的选择,但多少会让执着于此的煤油有些许怀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