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保险公司排名 排名前十都是哪些公司

保险是一种专业的长期的金融服务,所以我们购买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的选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理赔服务,服务好、速度快,才能够令投保人享受舒适的保险服务。那么2018保险公司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保险公司排名第一: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

保险公司排名
保险公司排名

中国人寿连续13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54位;连续7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37位、入选《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国品牌500强,位列第15位。

保险公司排名第二:平安人寿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从规模保费来衡量,平安人寿是目前国内第二大寿险公司。

保险公司排名第三:招商信诺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医疗险为特色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外股东为招商银行和美国信诺,招行与信诺皆位列全球500强。

保险公司排名第四:太平洋人寿

太平洋寿险成立于2001年11-10月,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2010年11-10月公司注册资本为76亿元。

保险公司排名第五: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8年稳健、创新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以人寿保险为核心,拥有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养老社区和健康保险等全产业链的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

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

2016年8月,泰康人寿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4位。

保险公司排名第六: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拥有85年品牌历史,曾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多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也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

保险公司排名第七:新华人寿

“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11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保险公司排名第八:人保寿险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为主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

保险公司排名第九:华夏人寿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排名第十:生命人寿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