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Mate20真机谍照曝光 新手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随着华为“吓人技术”的问世,不少人都把目光锁定在华为的新一代旗舰,也就是传说中的华为Mate20身上。而根据《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在微博上透露的说法,华为新Mate系列会在十月份发布。那么,华为Mate20价格大概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20真机谍照曝光
华为Mate20大概多少钱

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新款Mate系列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华为Mate20系列,首发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应该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不过,这款处理器是否会为全新CortexA76架构和Mali76图形芯片则没有确切的消息,而采用台积电7纳米制程工艺和新一代NPU芯片,则基本上已经实锤,或将依靠先发的优势在性能上领先友商。

同时业内人士@摩卡RQ则在微博上披露了华为Mate20系列将会首次搭载前后结构光技术的消息,但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而按照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华为Mate20系列(暂命名)工程调试阶段准备有两套解锁方案,分别是3D结构光+后置TOF和3D结构光+屏幕指纹,但量产机采用那套还未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华为Mate20的真机谍照。从谍照上,该机并未采用热门的“刘海屏”设计,用的是类似三星旗舰的“全视曲面屏”。此前,有外媒报道,华为向三星订购了一批6.9英寸的AMOLED屏幕,或许就是为Mate20准备的。此外,还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华为Mate20的设计图。从设计图上看,华为Mate20确实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屏占比惊人。

而正面上方的元件较多,据说是用上了“3D结构光”技术,和iPhoneX一样,可实现3D人脸识别。该机的背面和P20Pro一样,似乎配备了“徕卡三摄”,但位置是居中对称的。预计华为Mate20的拍照效果,可能有不小的提升。配置方面,传闻华为Mate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7nm工艺,首发Cortex-A76新架构,辅以GPU优化技术,性能会非常强大。至于价格方面,新机起售价格或为3899元和4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