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年唐小僧最新消息:被曝经侦已经查封母公司

据唐小僧最新消息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互金平台唐小僧“跑路”、“母公司被查”,公司法人疑似“自首”,员工“被离职”等消息刷爆朋友圈,有赶赴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办公现场的投资人还挂出警方进入办公现场的照片。目前,唐小僧官网仍能打开。

唐小僧最新消息
唐小僧爆雷最新消息

6月16日,不少投资者反映网贷平台“唐小僧”疑似“爆雷”,有记者于当天下午赶到“唐小僧”位于上海浦东的公司总部18层,被保安人员告知,18楼层因警察介入调查已封锁。在经侦支队,有位收集投资人报案信息的警察表示,“唐小僧”高管在当日上午主动找到经侦。

而在唐小僧维权交流群中,有不少投资者表示,平台App在登录时手机收不到验证码,已经无法提现,而且无法联系到客服人员。更有投资者晒出疑似资邦金服高管规避经侦传讯,转移资产的具体信息。其中一名投资者对记者表示,唐小僧总部确实已经被查封,母公司资邦金服的账户也已经全被冻结。

公开资料显示,P2P平台唐小僧的运营公司为资邦元达(上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2.6亿元,上线于2015年5月5日。唐小僧用户所有资金全程由第三方支付机构新浪支付进行支付托管,投资和还款资金开设独立专用账户,实现专款专用。

据了解,唐小僧一直通过大量广告以及高返佣来开拓市场,2016年3月唐小僧成交额破百亿,2017年1月成交规模突破了400亿元。根据渠道返佣的情况来看,唐小僧曾经推出投100元、3天返50元的活动,还曾经推出投1.3万元、37天返500元,投2000元、16天返90元等高成本返佣。

目前该平台的主要资产为定期产品招财僧以及由江西赣南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赣金所)和广东华侨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侨金所)合作的产品。唐小僧平台信息披露专栏显示,截至2018年5月31日,唐小僧累计借贷余额约9.3亿元,累计借贷笔数53994笔,累计借款人数量948人,此外,2017年8月,唐小僧注册会员超1000万人,交易额超750亿元。

小编提醒:无论何种投资方式,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我们要学会分散投资,因为这是最简单的避免风险的方式,假如你有10万,在一个平台投资,平台倒了你损失10万,假如你分散到5个平台,每个平台2万,那么你最多仅会损失2万。但是分散投资也是有讲究的,无脑的分散投资,假如投到同一类型的平台那基本上毫无意义。我们可以通过平台背景、产品等方面来甄别平台是否为同类平台。

投资者可以选择运营周期较长,经得住市场考验的平台。如今的非常时期,没必要去没经验的新平台。另外,远离投资人结构单一,羊毛党聚集的平台。一般这类的平台特征都是高返利,来吸引资金,这类平台的投资人大多都是投机为主。作为投资人最好的方案就是将资金布局到安全稳健的平台。尽管收益率相对较低,但是比起血本无归的风险,少几个点的收益率就完全不值一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