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OPPOFindX即将发布 新手机起步价或超四千元

据悉,OPPO官方近日宣布,6月19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会议上,将发布OPPO最强机FindX,而现在关于这款oppo的年度旗舰机的配置也基本上都曝光了。那么,OPPOFindX价格大概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OPPOFindX即将发布
OPPOFindX新机价格是多少

此前,OPPO官方公布了全新的OPPOFindX海报。从海报上看,OPPOFindX大概率会采用曲面屏的设计。另外,据有关消息表示OPPOFindX的正面是采用6.4英寸19.5:9的全视曲面屏,没有额头,下巴收的很窄。前段时间vivo发布的NEX屏占比为91.24%,而FindX达到了前无所有的93.8%,创历史最高。

另外前置摄像头FindX采用的是滑盖式将其隐藏,而手机的背面采用的是玻璃材质,两棵摄像头放在了上方中间的位置,摄像头下方刚是oppo的LOgo。而此次的FindX的厚度有可能会达到9.6mm,有可能是因为前置摄像头采用了滑盖式吧。另外,Find7上的天际线呼吸灯设计也有望回归。

照相功能一直以来都是oppo手机的主打功能,此次的FindX前置摄像头达到了2500万像素,而后置为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另外,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辅以8G+128g运存,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应该是不会有了,但支持3D结构光功能,也就是3D面部识别,也有望会支持3D人脸支付、AI、AR等功能。

此外,运行安卓8.1系统,电池容量为3645mAh,采用type-C接口,据说还会有“超级快充”。价格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最关心的,而oppo一直以来都被称之为“高价低配”,而此次的oppoFindX可谓是重磅回归,配置也都是顶配,就有很多网友就认为:这下就是“高配天价了”。但此次的发布的新机相信肯定也不会低,应该是4000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