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硕ZenFoneAres发布 售价约2148元

6月16日消息,华硕ZenFoneAres正式发布,据了解,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定位中端,但华硕ZenFoneAres并没有随潮流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售价方面,华硕ZenFoneAres售价999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48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硕ZenFoneAres正式推出

据外媒GSMArena的消息,华硕日前对外推出了ZenFoneAres新机,主打AR和VR体验,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售价(约合人民币2148元)。

华硕ZenFoneAres
华硕ZenFoneAres

不同于当下市面上的手机,华硕ZenFoneAres并没有采用全面屏的设计,而是配备了一块5.7英寸SuperAMOLED,分辨率为1440x2560,支持Tru2life技术。据悉,Tru2life技术具有改善可视性以及防油涂层的作用,可以提升手机的显示效果。

售价约合人民币2148元

性能方面,华硕ZenFoneAres主打AR和VR体验,处理器搭载的只是高通骁龙821,内置8GBRAM+128GBROM,UFS2.0,采用前置800万+后置2300万像素PixelMaster3.0摄像头,支持AR与VR功能。

续航方面,华硕ZenFoneAres配备一块33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预装安卓7.0系统,售价999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