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粒贷借5万利息一天多少 借钱5万元实际利息解析

大家都知道,微粒贷纯线上申请,500-30万额度,利息低至日息0.045%,手续简单方便,额度高,因此想借钱的朋友都希望自己有微粒贷。那么,微粒贷借5万利息一天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微粒贷借5万利息一天多少
微粒贷借5万元利息

微粒贷是一款按日计息的贷款产品,可以提前还款也不收取其他费用。微粒贷目前是采用按日算息的计算方法,当日借钱,当日起息,因此每日利息=未还本金*日利率。借款50000万元,当日利息=50000*0.05%=25元。在和同类型的网贷做比较以后,其实利息并不算高的,可以说在网贷之中算是非常不错的贷款产品了。

从另一个方面来讲,日利息0.05%,折合成年利率为18%,在网贷平台之中算是比较低的了。并且由于微粒贷是按期还款,实际利息并没有达到每天3元,已还的借款不会记入下一期的利息计算,因此借5万只有第一期还款利息为每天25元利息,第一期还款完成后,第二天期的利息会低于25元。

借钱5万的实际利息:

例:微粒贷借款金额为50000元,借款期限为5期,借款日息为0.05%。第一期:每日利息=50000*0.05%=25元;第二期:每日利息=40000*0.05%=20元,还清第一期,未还本金为40000元;第三期:每日利息=30000*0.05%=15元,还清两期后,未还本金为30000元;第四期:每日利息=20000*0.05%=10元,还清三期后,未还本金为20000元;第五期:每日利息=10000*0.05%=5元,还清四期后,未还本金为10000元。

小编提醒:通常情况银行贷款产品是有三天宽限期的,微粒贷也是属于微众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因此我们暂且认为微粒贷有三天宽限期。但是微粒贷的三天宽限期并不是绝对的,如果说借款人本身借款资质就一般,微粒贷对于借款人的风控就会更加严格,逾期一天也是有可能会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