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西柚钱夹要多少芝麻分才能申请 额度高吗?

西柚钱夹是一款手机小额借贷软件,专为当下年轻人量身定制的专属现金借贷平台,超低门槛,操作流程简单,那么西柚钱夹要多少芝麻分才能申请呢?据悉,想要成功申请西柚钱夹可不是那么简单,需要达到一定条件哦!

贷款
贷款

据西柚钱夹官网显示,这个口子的申请条件是,芝麻分600分以上,35周岁以下,申请需要提供真实信息,即有效身份证件+本人实名认证银行卡+本人实名认证手机。要注意的是西柚钱夹芝麻分够了就能申请贷款,能否下款还要看你的综合资质,据了解,西柚钱夹是线上自动审核+人工辅助,放款前会电话核实。

由此可见,西柚钱夹芝麻分600只是一块敲门砖,但是芝麻分不符合条件就连门槛都摸不到。其实,除了西柚钱夹外,还有不少网贷口子都会要求授权芝麻信用分的,由此可见芝麻信用分的重要性,如果你的芝麻分不高,建议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提高芝麻分:

1、多使用蚂蚁金服的信用功能,并及时还款。比如支付宝花呗、借呗、借条、好期贷等。

2、多购买支付宝和蚂蚁聚宝上的理财产品,比如余额宝、娱乐宝、招财宝和基金。

3、多用支付宝转账、发红包。

4、多使用支付宝的各种服务功能。如城市生活服务、手机充值、酒店机票预订和商家打折等功能。

5、在支付宝上补全信息等等。

西柚钱夹额度有多少?

西柚钱夹据说审核不是很严格,一般提交资料后当天就能出额度,如果你是小额借款的话有1000-3000的额度,如果超过3000的话就算大额借款了,大额借款的额度最高达10万。

所以你要急需借3000元周转的话应该很轻松的,如果第一次申请的话一定要把个人资料如工作类型、收入多少、借款记录、联系人电话都如实填写清楚,尤其是联系人电话一栏要填比较了解你的亲友的电话,虽然一般不会电审,但为防万一也要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