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8渲染图再曝 3D结构光确认后置三摄

距离小米8发布还有不到几天的时间,近日小米8渲染图再曝,根据消息,小米8搭载3D结构光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至于手机背部,小米8或许或搭配和华为P20Pro一样的三摄像头,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8渲染图再曝光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小米8渲染图再曝,从图片看,小米8如传闻一样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搭载双曲面屏,宽宽的刘海区域暗示3D结构光技术的加持,而窄下巴上方的指纹图案也显示小米8或支持屏下指纹技术。至于手机背部,小米8后置竖排的三摄像头,和华为P20Pro十分相似。

小米8渲染图

理性分析下来,虽然雷军在微博暗示小米8将全球首发多项黑科技,但该图中的小米8还是显得太过“完美”。不过,屏下指纹和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非常靠谱,至于双曲面屏和三摄应该不会搭载,目前还没有确实的消息。

配置依旧一流水准

综合网络的消息来看,小米8依旧是旗舰级,其配置不出意外的话将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8GB的大运存,性能处于第一梯队。此外,小米8还将配备OLED屏幕,同时加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整机背部没有其他开孔,外观更加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