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博时黄金怎么玩 购买规则有哪些?

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丰富多样,有基金、股票、黄金理财产品,玩腻了余额宝,你还可以选择支付宝中的基金或者黄金理财产品。支付宝的黄金理财产品其中博时黄金最受人们欢迎。那么支付宝博时黄金怎么玩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一、支付宝博时黄金购买规则

其实黄金投资就是一个买和一个卖,首先我们从购买讲起。

1.买入流程

大家购买支付宝博时黄金的时候,要选择在工作日下午三点之前购买,这样付款后第二天就能确认份额,而第二天晚上就可以查看盈亏。

支付宝
支付宝

如果你在周末或者下午三点之后购买,可能需要两天、三天的时候才能确认份额,会出现资金站岗的情况。

2.买入费率

目前在支付宝里面购买博时黄金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并且最低金额只要1元起,门槛还是很低的。

二、支付宝博时黄金卖出规则

再来看看支付宝博时黄金的卖出规则是怎么样的。

1.卖出流程

卖出博时黄金份额的时候,同样推荐在工作日下午三点前卖出,并且尽量不要挑选周五,因为周五卖出需要周一才到账,如果周四卖出的话周五就能到账。

2.卖出费率

目前支付宝博时黄金卖出费率采用阶梯收费:

0天≤持有天数<;7天,赎回费率为1.5%;

7天≤持有天数<;30天,赎回费率为0.025%;

30天≤持有天数,赎回费率为0;

也就是说,大家最好持有7天以上再卖出,否则手续费会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