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额宝服务升级 两只新基金收益率如何?

近日,支付宝官方发布宣布余额宝服务升级,未来将不再实行限购,且新接入两只货币资金供用户选择,那么在余额宝服务升级后,这两只新的资金收益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服务升级不再限购

5月4日消息,支付宝官方昨晚发布消息称,正在进行余额宝的分流和体验升级,从5月4日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余额宝服务升级,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支付宝宣布余额宝升级
支付宝宣布余额宝升级

余额宝服务升级后,余额宝将新增博时基金和中欧基金两家基金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升级后用户购买新上线的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或中欧滚钱宝货币A)暂不限时、也不限额,余额宝的原有使用功能保持不变。

新接入两只新基金收益率如何?

从昨日天天基金网的数据看,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近7日年化收益4.4380%,近一年收益为3.76%),中欧滚钱宝货币A(近7日年化收益4.4130%,近一年收益为4.18%)。而余额宝的收益率则是,近7日年化收益3.9570%,近一年收益3.9570%。

总的来说,和市面的宝宝类基金相比,余额宝服务升级后的这两只新基金,收益还是非常不错的。

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称,选择一是综合考虑合作机构的业绩、投研、风控、技术,“同时,这两只基金的机构投资者占比较低,以后将转为以个人投资者为主的零售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