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古钱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2018古钱币回收价格表一览

从秦代的方孔圆钱,到清末的机制币,数以万种千姿百态的古钱币,构成了当今钱币收藏领域中最为庞大的收藏门类。而古钱币的价格一直是收藏者所关注的。那么,古钱币回收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2018古钱币回收价格表吧。

古钱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古钱币最新回收价格

中华民族的古钱币源远流长,品种纷繁,从商代的贝币、战国的刀、布币,秦代的方孔圆钱,到清末的机制币,数以万种千姿百态的钱币构成了当今钱币收藏领域中最为庞大的收藏门类。但是,古钱币收藏对于普通人而言是有难度的,并且需要掌握的技巧也不少。收藏和投资古钱币,虽说能升值赚钱,但前提是必须收集物有所值的古钱。

另外,对古钱币收藏还要掌握一定的知识,比如某些古钱虽年代久远,但由于其铸量极大,出土的数量也很多,其价格就明显比一些后期钱币低,一般定价仅为1至3元;而比汉代晚1000多年的明朝钱币定价普遍高于汉五铢,如明代“宣德通宝”、“弘治通宝”定价均在20元以上。北宋钱数量非常庞大,但不同比值、不同文字的钱币有时价格悬殊。

古钱币一般值多少钱?

凉造新泉小平小样收藏价格为3000元;太夏真兴小平收藏价格为15000元;丰货小平隶书收藏价格为400元;半两汉代复式钱收藏价格为250元;开元通宝隶书小平金质收藏价格为80000元;景德元宝真书小平铁质光背50元;景德元宝真书折二铁质光背100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五铁范铜3000元;祥符元宝真书折五铁母10000元

乾元重宝隶书折十背重轮八星收藏价格为1500元;宋元通宝隶书小平广穿收藏价格为700元;祥符元宝真书折十光背45000元;天禧通宝真书折二光背20000元;宋元通宝隶书小平右桃元收藏价格为800元;宋元通宝隶书小平铁母收藏价格为3000元;嘉靖通宝楷书折二背“二钱”收藏价格为6500元。

庆历重宝真书小平旋读光背300元;庆历重宝真书折五铁范铜3000元;庆历重宝真书折五铁母古钱币价格10000元;嘉靖通宝楷书折三背“三钱”收藏价格为5000元;嘉靖通宝楷书折五背“五钱”收藏价格为5000元。太平天国楷书折五宋体背“圣宝”收藏价格为600元;太平天国楷书折十宋体背“圣宝”收藏价格为1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