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众探歌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探歌预售价是多少?

一汽-大众入门级紧凑型SUV——T-Roc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命名——探歌。同时,新车的内饰设计也一并亮相。那么,大众探歌什么时候上市,大众探歌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大众探歌预计何时上市?

大众入门级紧凑型SUV文命名正式命名为探歌。那么,大众探歌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这款车将会在7月下旬上市销售,另外售价或再10万元左右。它会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并拉开一汽-大众2020年前推出5款SUV的序幕。

大众探歌上市时间
大众探歌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国产版T-Roc完全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在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造型呈现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使该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年轻。

车身侧面,其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给人感觉十分饱满,虽然进行了加长,但并不会显得拖沓。国产T-Roc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5mm、9mm以及77mm。

配置方面,超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InfoDisplay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装备系数出现在配置单上,改变了过往消费者心目中“配置低”的形象。

大众探歌上市价格
大众探歌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SS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6MT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