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生1个娃奖励1亿 女星嫁入豪门靠生孩子也能赚几个亿

每个女人都梦想着嫁入豪门,女明星也不例外,有些人挤破了脑门一心想嫁入豪门,但是却被当成了生育工具,女星林夏薇夫家喊话,如果林夏薇生1个娃奖励1亿元港币,这有钱人出手就是壕啊!

生孩子奖励
生孩子奖励

娱乐圈中不少女星都以嫁入豪门为目标,虽然嫁入豪门的悲剧数不胜数,但依旧很多人挤破脑袋往里冲,不少嫁入豪门的女星,都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而不断生孩,最令人羡慕的是她们生孩子还有巨额奖励,除了比较熟为人知的徐子淇生了4个孩子赚了4亿之外,还有香港TVB女星林夏薇,其夫家为了催促她生孩子也放出生一个奖一亿的话来,如此待遇估计令很多普通老百姓都羡慕不已吧!

最近,香港TVB女星林夏薇在网上为新剧《逆缘》宣传,30岁的她虽然已经嫁为人妻但仍青春靓丽。据悉,林夏薇是TVB男星林峰的堂妹,林峰是娱乐圈有名的“钻石王老五”,老爸林华国被称“厦门李嘉诚”,爷爷林梦飞是黄埔军校第五期学员,林梦飞还有个儿子叫林华星,育有一千金正是林夏薇。

林夏薇是将门之女,TVB花旦,豪门千金,老爸林华星在香港有多处房产,身价超过3亿港币!

2015年,28岁的林夏薇却嫁给了一位大其15岁的金融才俊莫赞生,引起不小的轰动。富豪莫赞生是多家上市公司的高层,美国知名大学硕士学位,身价愈20亿,但跟刘銮雄(大刘)一样,生性风流,与娱乐圈众多女星有绯闻,据港媒报道称莫赞生曾自曝只有钟嘉欣和陈慧琳两位出手未成功答应过。

结婚三年来两人尚未有爱的结晶,这就让夫家人着急了,曾在去年的时候下“最后通牒”要生一胎,更是开出生一个孩子奖励一亿的港币来鼓励林夏薇生孩子。

但豪门独女林夏薇更加热衷于演戏,如今拍《逆缘》已经播出,和萧正楠合作的新剧也已经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