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罗永浩自曝锤子R1 售价将超6千自称革命性旗舰

自2015年锤子T2上市以来,锤子科技已经很久没有在高端产品线上有动作了,近日坚果3发布后,罗永浩突然在微博上宣称,5月15日将发布一款“革命性旗舰”锤子R1,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锤子R1大曝光

TechWeb报道4月9日,锤子发布今年首款新机坚果3,采用类似小米MIX2S的全面屏设计风格,售价1299元起。至于此前老罗宣称的“革命性旗舰”R1(revolutionone),将于5月15日在鸟巢正式发布。

锤子R1
锤子R1

现在,老罗在微博上“泄露”了新机R15的重磅消息。知名数码博主@科技新一与罗永浩玩笑式互动:5月15号我锤的新手机要是低于六千我就不买了。而老罗也及时回应:嗯,还没最终确定,但高配的应该没问题。意味着,R1顶配版将有望突破6000元!

锤子R1售价将超6000元

由此来看,即使锤子R1采用当前安卓最顶级配置,不出意外的情况下,想要达到顶配版华为P20pro的价格水平,还是比较困难的。或许不排除有其他属性加持,如特殊的定制版等等,但这已不属于一般销售价格了。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锤子R1并没有详细的曝光,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全面屏、双摄等主流配置,基本都会出现。

此外,老罗宣称,下个月的发布会还将带来全新的SmartisanOS操作系统和玩法,加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超过200%的效率提升。对此,老罗还在发布会上称“新系统会让大家尿裤子,届时会每人送个纸尿裤”。具体情况,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