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北京积分落户细则 拥有博士学位可加37分

4月11日,北京人社局正式公布了北京积分落户细则,本月16日起符合条件的群体即可申报,据了解,在公布的北京积分落户细则中,高学历人才依然可获得高额的加分,其中博士学位可加37分,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2018北京积分落户细则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1日讯(记者杨淼)今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公布了《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管理细则》)。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自4月16日起,北京市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北京积分落户细则公布
北京积分落户细则公布

北京积分落户细则指出,凡是持有北京市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且无刑事犯罪记录的,均可参加积分落户申报。

北京市积分落户自2017年1月1日起施行,每年申请一次。很多积分指标项都体现了申报的年度要求,需要我们结合2017年1个自然年度的基础信息开展2017年度的积分申报工作。

《管理细则》提到,北京市积分落户分为申报、核查、复查、公示和落户办理阶段,各个阶段时间相互不交叉。今年4月16日起,至6月14日,近2个月的时间,为首批积分落户申报阶段。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要通过用人单位提交积分落户申请,登录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完成注册填报。

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加37分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目前积分最多的项目是教育背景项,取得大学专科(含高职)学历,加10.5分;大学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加15分;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加26分;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加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