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8年投资什么最赚钱 哪种理财产品收益比较高

2018的到来让人有了更多憧憬,更多希望。而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大假,让不少人资金“损失“严重,只能继续努力工作及理财来获取更多的财富。那么,2018年投资什么最赚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2018年投资什么比较赚钱?

一、银行理财。在银行里面放活期和定期的不叫投资,那叫存款。买点银行理财产品,勉强能叫投资,目前来说年化收益率能到3-5个点左右吧,如果自己嫌风险高,那就买点保本保息的,也比定期存款强。这块产品适合中老年中有一定文化基础的人投资。银行理财只要不要买到不保本息的,或者买到极个别员工推荐的“非理财产品”,一般收益都很稳定。

2018年投资什么最赚钱
2018年投资什么容易挣钱

大概查了一下各大平台银行理财产品跟定期存款的区别,就拿一年期限的来说,即使是保本保息的银行理财产品一般年化都能比一年定期存款高1个点以上。但银行理财有个门槛,就是都是五万起,10万起的整数倍,定期存款是没有门槛。所以钱比较多的中老年人,买银行理财比存定期更划算。

二、P2P。P2P平台投资门槛低,一般50就可以起投,收益比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高,平台透明度都很高,债权流动性很好一般都能提前赎回。种类非常丰富,里面不同风险,不同收益层次的平台都有,它属于固定债权收益类的投资品种,你投了某个平台后,只要平台不出问题,一般都是能保证投资人的本金和利息的。适合人群: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中年、青年人为主,老年人还是尽量轻仓配置。

三、余额宝、理财通。余额宝是支付宝上面的,理财通是微信上面的,它们对应的产品都是货币基金,风险也都是极低的,不过现在余额宝已经限额最高额度10万,钱多的可以把余额宝的钱放一部分进微信理财通,两者的安全几乎没区别,购买时几乎都是零门槛,而且年化收益率也能到4%左右。适合人群:适合所有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中青大大人群。

四、信托。大部分信托产品的资金还是流向房地产的居多,因为有实力足够的担保公司为项目做担保的多,像P2P类的债权,由于项目金额过小,做起来没意义,而且也缺乏有足够实力的担保公司为借款人提供担保,它的门槛也很高,一般起步价也是过百万,而且要求家庭资产动不动超过三百万。收益率比P2P略低些,一般能在年化8-10个点左右适合人群:绝大多数人都不适合,赚钱几率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