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王宝强下乡抓猪 做公益之余竟狂赚2个亿?

近来,王宝强似乎已经从离婚事件的阴霾走了出来,再次回到了普观众视线中。近日为了参加公益节目,王宝强下乡抓猪引得不少关注,但在这短短几天内,有媒体称,王宝强得到了一份高达2亿元的收入,这是为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宝强下乡抓猪引热议

王宝强情场失意,事业得意。虽然因为马蓉出轨两人离婚官司持续将近一年,但目前判决对他非常有利,而他事业也不退反进,今年唐人街探案票房数十亿,王宝强作为投资人赚得盆满钵满,不过赚钱之余他不忘做公益,最近就与地产大亨潘石屹下乡扶贫。

王宝强下乡抓猪
王宝强下乡抓猪

4月2日,潘石屹在微博晒出两人多张合照,照片中我们可看到王宝强下乡抓猪,这次他还当了主厨烧了一锅猪肉炖粉条,地产大亨潘石屹亲自打下手,朋友圈真强大。

此番王宝强下乡抓猪,赚钱之余不忘做公益非常接地气。但说到赚钱,这段时间王宝强做为《唐人街探案2》的主演和投资方,可以说赚得盆满钵满了。

《唐人街探案》为黄宝强赚两个亿

《唐人街探案2》的主要投资方有万达影业、陈思诚公司和王宝强公司,即使是占股最低的王宝强,最算占股一成,也能分到至少一亿的分红,更不用说身兼导演编剧和出品人的陈思诚了。而王昊然虽然没有入股,但作为一大主演,还有陈思诚旗下的签约艺人,相信演员之中他也是能分到最多的那一位。

这部电影最大的受益者是万达这个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他除了是投资人更拥有这万达影院这个庞然大物。而此外最大的赢家便是王宝强和陈思诚了。按照33.84亿的票房计算,最后分手片方手里应该有11亿左右,王宝强方分得2亿,万达应该占了5亿,再刨除了一些小投资方,陈思诚凭借《唐人街探案2》大约能分到3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