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寿超月宝安全吗 国寿超月宝本金会亏损吗?

蚂蚁金服和中国人寿保险合作推出的一款定期开放式理财产品国涛超月宝,超月宝属于基金型理财产品,和余额宝非常相似,在支付宝里就可以购买。那么,国寿超月宝安全吗,国寿超月宝本金会亏损吗?

国寿超月宝怎么样?

目前在支付宝和蚂蚁财富上可以直接搜索到该产品,产品类型为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产品期限为60天。根据产品页面显示,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8310%,万份收益为1.2988元。最低起购额为1000元,买入后下一个工作日产生收益,即T+1模式。

国寿超月宝可靠吗
国寿超月宝可靠吗

有些小伙伴会疑惑周末为什么没显示收益,其实也是有的但要等到周一才会更新。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虽然是60天的定期产品,但如果你没有关闭自动转入下一期功能的话,那就会一直循环买下去。由于不支持提前赎回,因此大家如果没有需求的最好关闭这个自动功能。

国寿超月宝会亏损吗?

首先它并非保本理财,但是风险等级也不高,页面提示为中低风险。所谓中低风险一般安全性还是可以的,适合普通大众购买,目前也没有听说这款产品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毕竟上线也有一段时间,应该已经有不少人已经体验过了,因此大家可以放心去购买。

总之,我们要既要牢记理财有风险这句话,但也不要太过畏手畏脚,对于合理的风险范围之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