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有学历就代表有钱 学历越高的人越会赚钱吗

近日,在上海人民公园里,一位大爷给女儿相亲的时候意外在网上走红,他称,月薪一万是讨饭,有学历就代表有钱,一是在网上引来不少热议。那么学历越高的人越会赚钱吗?下文就来带和大家探讨一下。

大爷称有学历就代表有钱

3月25日,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一位大爷,称为自己93年生、现在美国的女儿征婚。他说要看学历和人品,有学历就有钱,月薪五千、一万是讨饭。

有学历代表有钱
有学历代表有钱

他说,女儿现在在美国工作,征婚条件要看学历和人品。为什么看学历却不强调身家呢?大爷是这么说的:有学历就代表有钱,没有学历你拿什么去挣钱。大爷自称自己的外甥一年挣三百多万,就是因为他是高学历。

学历越高的人是否更会赚钱?

学历是我们中国大多数学子所追求的,而高学历让不少的人羡慕。但是在高学历的背后不一定就会有好的工作和较高的收入。

在如今社会上,我们经常能看到毕业985、211等词汇,那只是曾经的成就上学是唯一出路,这是我们在职业类型不多时期大家的共识。如今社会,职业选择多样化,走出去不是大专就是本科。学历已经不是高薪的代名词。海龟回国,月薪普遍6000以下。说明社会理性成熟的对待学历问题。学历只代表,你之前的学习成交,不代表今后的收入。

要想获得高收入,还得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只有善于发现商机,并为此付出,成功始终是向你靠近的。如今,生意难做是普遍的认知。在济南芙蓉街,有一家火龙天记臭豆腐特色小吃店异常火爆,排队的食客不仅从早排到晚,更重要的是回头客也非常多......

他的成功秘诀就是一个好项目,加上吃苦耐劳。可以说不管什么行业,要想成功就必须努力,坚持不懈的为自己的明天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