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宝骏36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60上市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骏360七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未搭液晶显示屏,操作台部分配有机械式变速杆。那么,宝骏36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宝骏360何时上市?

目前,宝骏360已经完全曝光,新车内部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与宝骏310系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AMT变速箱。那么,宝骏360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预计上半年上市,售价在7万元左右。

宝骏360上市时间
宝骏360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宝骏360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同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上,宝骏360长宽高分别为4609/1732/1652mm,轴距为2750mm。相比宝骏730,新车在长宽高方面均偏小,但二者轴距保持相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米双色搭配,内饰布局十分简洁,并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换挡机构。内部座椅则采用2+3+2的七座布局,而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我们得知,宝骏360未来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的车型。

宝骏360上市售价
宝骏360上市售价

动力方面,新车将将搭载与宝骏310系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M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