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mate11什么时候出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期业界传出消息称,华为即将推出的旗舰新机Mate11将搭载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而参与合作开发的业成和欧菲光也将借此打进华为供应链,有望带动其他安卓阵营手机厂商跟进导入至高端机型。那么,华为mate11什么时候出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华为mate11什么时候上市?

据目前所得到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11将会采用屏占比极高的曲屏设计。此外,华为mate11会采用三颗摄像头的设计,所以在外观上还是极具震撼的。值得一提的是,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有望成为华为Mate11的亮点,预计今年第3季度末或者第4季度开始大量出货。

华为mate11什么时候出
华为mate11上市时间

另外,近日互联网上也有人曝光了这款华为Mate11的概念渲染图片:从图片来看这款华为Mate11的外观设计方面,都很大的提升,在镜头方面也同样采用了四颗徕卡镜头的设计风格,当然,这四颗的分布位置,就是前置双摄+后置双摄的设计元素。

当然,从这款概念渲染设计图显示:这款华为Mate11采用了双曲面全面屏设计风格,并取消了下巴设计,保留的额头,而额头部位则放置了摄像头,传感器,扬声器等硬件。据悉,这款华为Mate11还拥有跟iPhoneX一样的人脸识别技术,并拥有6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最高屏幕色彩达到了1600万像素之多。

华为mate11什么时候出
华为mate11大概多少钱

从概念设计图来看,似乎这款华为Mate11的机身设计,采用了超薄的设计元素,在整体的机身厚度方面,似乎还要比之前华为Mate10还要薄的多,而根据未来的趋势,除了使越来越“屏幕化”之外,越做越薄,似乎也会是未来趋势。至于价格方面,有消息表示,新机上市价格或在5000元到6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