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行家装贷怎么样 农行家装贷利率大概是多少?

家装贷是农业银行发行的一款贷款产品,用于其所购住房装修、购置家具家电等消费用途的信用贷款。那么农行家装贷怎么样利息高不高呢?据悉,农行家装贷可以免除担保,金额最高50万元,轻松满足您新家装修需求,且用款灵活。

家装贷款
家装贷款

买房和买车贷款早已成为常态,现如今,在成立买房的热潮依然存在,买房之后的装修问题也是一笔不小的金额,其实,选择银行贷款来装修现在也越来越多了,各大银行业都推出了家装贷的服务。例如农行,也推出了家装贷的产品,那么农行的家装贷到底好不好呢?

农行家装贷的优势

1、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省去贷款的繁琐过程。

2、贷款额度高,最高达50万,轻松满足你的贷款需求。

3、由于是信用贷款,贷款手续办理起来比较的简便、快捷。

4、家装贷的用款灵活,资金既可以划入施工方、供货方账户,也可直接用于信用卡还款。

农行家装贷申请条件

1、已在农行成功办理住房按揭贷款的客户。

2、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原则上需要是工薪人士,具体可以根据综合情况来看。

3、申请评分须达到准入标准。

4、农行要求的其它条件。

农行家装贷利率是多少?

目前最新贷款基准利率:6个月以内6.1%;6个月到1年6.56%;1年到3年6.65%;3年到5年6.9%;5年以上7.05%;备注: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

农行的贷款利率是根据国家的基准利率调整的,一般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九折,最低也可以到八五折,每个地区的情况略有区别。希望对你有帮助。

朋友,你只要知道年利率就可以了,月息1分的利息即1%月利息*1%到一年后*12每年都会有利率的变化,算一下你就知道了。国家每年都会调息,新的利率都是在次年一月一日开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