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可免费提现 微信收款码提现新规解读

3月14号,网上有关微信可免费提现的新闻被广大讨论。那么微信是取消了提现手续费了吗,其实网上说的微信可免费提现,是针对官方收款码提现额度的,商家通过使用“官方收款码”,可以累加免费提现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微信可免费提现

据腾讯客服信息,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商户使用“官方收款码”进行收款,可以累加免费提现额度。据悉,微信支付“官方收款码”是微信支付为二维码收款用户提供的专业收款码工具。每天最高1万额度,单笔提现最高500块。

微信免费提现
微信免费提现

需要注意的是,官方收款码并没对所有用户开放。这个码面向小商户开放,也就是说,微信会根据——你的普通收款二维码,使用天数、笔数、金额,考虑要不要给你“官方收款码”资格。

官方收款码怎么申请

微信里搜索“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点进小程序;

腾讯如果给你开放入口,下方第一张图红框位置,点击“申请官方收款码”;

选择样式,0.01元下单申请。

新规实施后,对店家有何影响?

新规实施后,或许对街头的小商家有些影响。比如对于卖煎饼的老板来说,一天收入超过500元后,就需要单独扫每位顾客的码,如果遇到赶时间的上班族,则会带来一些不便。

除此之外,如果每天收入超过500元,这些店家还需要自己准备扫码枪一类的设备,可能会给小商家增加一些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