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手上闲钱怎样投资赚钱 四种方法能让你省心又赚钱

很多人都不知道手上闲钱怎样投资赚钱,如何才能让这些钱的经济效益最大化。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四种投资赚钱的方法,这些方法能让你省心又赚钱。

手上闲钱投资理财方法
手上闲钱投资理财方法

手上有了闲钱,不管是几千还是几万,只要打理好了,都能使其收益最大化。我们在进行闲钱投资理财的时候,可以进行多元化投资。

第一,如果钱实在很少,比如几千,而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用到,那么我建议用这笔钱购买基金。购买一点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利率比定期产品低一点,但它的特征是灵活。在需要用钱时,随时可以取出。比如支付宝的蚂蚁平台有各种基金,利率比银行活期多得多,而且是复利计算,并且还有不少红包领取。

第二,留够灵活支配的钱后,如果还有几千元,而从中长期来看不会使用的话,建议购买保险产品。不管是个人还是家庭,几千元的保费,都可以购买到合适的产品,从而规避风险,从长远来看效益很好。

第三,保险购买了,风险规避有了保障。那么还有余钱的话,建议购买长期理财产品。但是,毕竟我们的闲钱不多,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看产品的信息,选择保本理财,不管赚钱多少先要保证本金不亏,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往期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也是符合我们钱生钱的希望的。

第四,以上三种分配都包含以后,还有一定余钱的,我们可以进行P2P理财。这种理财方式也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互联网理财方式。P2P理财投资大抵上与投资股票相接近,但相比股票,P2P理财有固定收益产品的优点,起投金额低,年化率较高,而且好的平台借款标的信息也非常透明。

不过小编提醒大家,在投资P2P平台的时候要切记,不要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而且要提前多了解平台的基本情况,选择实力强,运行规范的平台,这样在保证收益的同时,可以尽可能规避风险。

反正,无论是哪一种投资理财方式,一定要让自己的资金保持良好的流动性,理财产品要合理选择配置,给自己留有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