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什么是p2p理财模式 追求高收益也要防范风险

高收益几乎是很多人理财的选择标准,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P2P理财异军突起的原因。什么是p2p理财模式?想必很多想要理财的人都会得到P2P这样的一个答案,但是却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敢随便出手,其实这也是正确的做法,毕竟P2P高收益的同时风险也是不小。

如何选择P2P理财
如何选择P2P理财

P2P理财就是通过互联网理财,即个人对个人,又称点对点网络借贷 ,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借款方可以是无抵押贷款或是有抵押贷款,而中介一般是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的新型理财模式。

P2P直接将人们联系起来,让人们通过互联网直接交互。使得网络上的沟通变得容易、更直接共享和交互,真正消除中间商,为企业与个人提供更大的方便。

但是由于缺乏必要的调控手段,目前P2P平台捐款跑路的消息相信看得也是不少了,所以正确选择平台才是最重要的。

市场P2P理财公司众多,产品各有差异,收益率也不一样,建议投资者在选择产品时能理性的、谨慎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产品。同时,在选择P2P公司时一定要多走动,多调查,选择有正规资质,规模较大,信誉好的公司进行办理业务,这样可以保障投资者资金的安全。同时,一些有品牌背景支持的平台是不错的选择,最后选择不动产抵押类的P2P理财产品风险相对来说要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