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近日,小编获得了一组国产Arteon车型的申报图,作为大众CC车型的继任者,国产Arteon未来将继续以“CC”车型名称进行销售。那么,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大众Arteon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下吧。

大众Arteon何时上市?

国产Arteon未来将继续以“CC”车型名称进行销售,该车将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那么,大众Arteon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8月正式上市,至于,国产大众Arteon售价情况还没有消息,预计币现款的cc要贵一些。

大众Arteon上市时间
大众Arteon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横向饰条进行装饰,并巧妙的与前大灯组相连,上扬的走势搭配车身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使其整体造型看起来相当舒展,同时也明显区别于此前的大众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尾部可以看到“CC”的标识,这也意味着未来国产Arteon在国内将继续以“CC”的车型名称进行销售。

配置方面,未来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25/55R17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搭载了R-Line套件的车型还将提供规格为245/45R18和245/40R19轮胎)。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高级矩阵式LED前灯、普通矩阵式LED前灯、车身同色后视镜、360°全景影像、天窗、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不同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Arteon价格
大众Arteon价格

动力方面,未来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