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腾讯理财通在手机微信上如何购买理财产品?小白必看

微信这个社交工具大家都很熟悉吧,不过还有很多理财小白却不知道,微信还能理财!今天来讲讲腾讯理财通,在手机微信上如何购买理财产品吧。

如何购买理财产品
微信理财通怎么用

购买步骤:

1、打开微信,切换到我,然后点击钱包进去,看到理财通再进去;

2、弹出理财通界面,点击基金专区;

3、点击稳健理财进去,点击货币基金;

4、手指往下滑动,看到华夏基金财富宝年化收益率好像比较其他要高一点,选择即可;

5、比如你选择“华夏基金财富宝”,点击右下角“买入”二字,弹出买入界面,输入需要买入的金额,以及支付方式,小编这里直接选择银行卡,勾选协议,点击买入;

收益什么时候能产生呢?比如你3月12日买入,3月14日产生收益,3月15日首笔收益到账。这个产品是随买随取的,风险低稳健型的。分为快速取出和普通取出,快速取出是随时可取,每日限6万,17点前取出当日到账;普通取出是随时可取,不限额度,T+1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