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魅族15亮相安卓官网 圆形Home键惨遭网友吐槽

三月份新机发布如供水般的时候,魅族15亮相安卓官网。对于魅族15这部手机很多魅族粉丝也期待了很久,但是圆形Home键却惨遭网友吐槽。

魅族手机怎么样
魅族手机怎么样

近日,有网友在安卓官网发现了魅族15的身影,安卓官网不但曝光了魅族15的外观设计,还将其部分配置公布出来,看来这款产品距离上市应该不远了。

根据安卓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魅族15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它们分别是魅族15、魅族15 Lite和魅族15 Plus。三款机型的外观设计基本一致,均采用隐藏式正面听筒设计,屏幕上半部分仅有一颗前置摄像头,看起来还是非常简洁的。而在下半部分,三款手机均采用了圆形Home键设计,从外观上看还是非常有魅族风格的。

三款产品在屏幕尺寸上相差不大,魅族15与魅族15 Lite均采用5.5英寸屏幕,而魅族15 Plus则采用了6.0英寸的屏幕。运存方面,魅族15与魅族15 Lite均采用4GB运存,而魅族15 Plus采用了6GB的运存,性能更好一些。

对于魅族15这款手机魅族的粉丝表示相当的期待,至于魅族15用了哪款CPU暂时还没有公布,不管怎么样魅族的手机性价比和期待值也是相当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