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薅羊毛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薅羊毛方法有哪些

“薅羊毛”是一个网络热词,最开始是从春晚小品中白云大妈,薅羊毛织毛衣而来的,慢慢的开始出现了各种衍生意义,信用卡界也出现了薅羊毛一词。那么,信用卡薅羊毛是什么意思,信用卡薅羊毛方法有哪些呢?

什么是信用卡薅羊毛
什么是信用卡薅羊毛

所谓“羊毛党”,是指专门选择各互联网渠道的优惠促销活动,以相对较低成本甚至零成本换取物质上实惠的人群,这一行为被称为“薅羊毛”,“羊头”便是“羊毛党”的领头人,主要是为群内“羊毛党”们提供各种平台的优惠信息,甚至组织“羊毛党”们与平台谈判,以获得更多的优惠。

信用卡薅羊毛

信用卡薅羊毛是什么意思呢?信用卡薅羊毛也就是在信用卡界,就是指搜集各大银行关于信用卡的优惠活动,并将之广泛传播。现如今信用卡薅羊毛伊然是各大社区、论坛的热门词了,每天有不少的卡友搜集各大银行的优惠活动,其实也就是把各大银行比作为养,把各大银行推出的优惠活动比作羊毛,从而不断从中薅取羊毛。

信用卡薅羊毛技巧

一、办卡礼。基本上所有信用卡发卡行在办卡时都会有办卡礼,如果没有办卡礼,你可以多犹豫、多转转,有时还可以问银行业务员申请的,银行业务员推销信用卡是有奖金的,所以这是一件互利双赢的事情。

二、刷卡赢积分。刷卡赢积分几乎是每个信用卡发卡行都有的,但是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刷卡积分规则不一样,所以积分的含金量也不一样。积分通常可以用来换东西,价值含量这个只有自己来衡量了。信用卡薅羊毛的基本原则就是,千万别浪费积分。

三、推荐办卡奖励。信用卡推荐办卡的奖励是非常诱人的,送的礼品也是最大的,推荐5人以上基本都可以薅到上千块的养猫了,所有身边有想办信用卡的人们,一定不要错过推荐办卡,这可是一条来钱很快的薅羊毛路子。

四、免息期。免息期是很多信用卡发卡行留住用户群体的常用的伎俩,信用卡免息期其实就是从银行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在此期间,信用卡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便不用支付任何利息。不同银行信用卡免息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