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致富之路却被你这样看不上

可能很多人觉得风光体面的白领是赚的最多的,但是其实那些你看不上的小生意才是隐藏的致富之路!相信大家都期待着月入过万的生活,那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你肯定想不到这些不起眼的工作却是如此的高回报。

1、冷饮奶茶店

投入大概3-5万元,夏季销量比较高,基本一个夏天就回本。只要口感好,店面设计的有特色,也是很赚钱的。

月入过万的工作
月入过万的工作

2、麻辣烫

尤其是开在学校门口的麻辣烫。据网友爆料称,他有个师兄研究生毕业后,临入职的前一个月就在自己学校门口摆了个麻辣烫摊,月收入2万。

3、包工头

他们将各种任务承接后,再转包出去赚取差价。小到名片设计,大到房产项目,他们都能包。他们所做的工作,相当于将网上分散的人才聚集,再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但也要建立自己的后备团队,并不断积累人脉。

4、防水材料生意

现今防水材料需求广泛,从家装到工装,广泛用在家庭、办公室、行政楼、宾馆、饭馆、KTV,休闲会所、学校等场所和环境的整体装饰工程,需求量非常大,千亿市场前景广阔!

5、手机贴膜

这是另一个和手机有关的小生意了。前段时间,有市民在网上爆料称在南京南湖有位远近闻名的贴膜哥,平均每天600元,月入近两万元!后来,记者找到了贴膜哥小蔡,这位2009年毕业的大学生如今靠贴膜买了车还娶了媳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