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魅族15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5预售价格是多少?

想必大家对魅族将要在今年推出梦想机型魅族15系列手机都很期待,近日,无线电型号核准系统中可发现型号为M811C和M851M的魅族新机,据爆料消息称,该两款新机是新旗舰15和15Plus。那么,魅族1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魅族15预计何时上市?

魅蓝E3已经公布了发布时间,接下来登场的似乎应该便是魅族15系列新机了。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旗下已经有M891Q,M881M/Q和M871Q等三个型号四个版本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支持全网通功能。

魅族15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5价格大概是多少

此次魅族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三款新机型号分别为M891Q,M881M/Q和M871Q,全系均支持全网通功能,并且M881还有全网通和移动版推出。虽然暂时不清楚具体的身份以及其他更多规格等信息,但考虑到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确认将有三款新机推出,以及这三款机型获得型号核准的时间点来看,应该便是传说中的魅族15Lite,魅族15和魅族15Plus。

而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GooglePlay更新了支持设备的列表,赫然出现了魅族15Plus、魅族15和魅族15Lite等三款尚未发布的魅族新机。不仅确认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会有三款机型推出,而且也首次曝光了新机的正式名称。不过,现在还不能确认此次获得型号核准的三款新机最终名称的归属。

魅族15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15什么时候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曝光的疑似魅族内部邮件还显示,魅族在今年上半年会有三款新机,下半年则有两款陆续推出,而魅族15系列则安排在4月份正式发布。而在大家关注的价格方面,网上曝光的疑似内部资料显示,魅族15系列售价最高不超过三千元,最低则高于一千五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