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原消费提钱花怎么样 中原消费提钱花怎么还款?

中原消费金融旗下的提钱花,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也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贷款方式。那么,中原消费提钱花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中原消费提钱花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中原消费提钱花如何?

此前,银联商务携手中原消费金融公司,在旗下“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推出面向个人持卡人的纯信用消费贷产品“提钱花”,凭借本人的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以及信用卡在银联商务POS机上的刷卡流水即可获得贷款额度,而且“审批快、额度高、费率低、期限长”,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临时性资金难题。

中原消费提钱花怎么样
中原消费提钱花额度

急需资金的持卡人只需在手机上登录“天天富”APP,选择“提钱花”消费贷,按提示填写基本申请信息并绑定一张借记卡和一张常用的信用卡,就可以根据该信用卡近30天内在银联商务POS机上的刷卡流水以及持卡人的人民银行征信情况获得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

据悉,与市面上其他贷款产品动辄高昂的手续费相比,“提钱花”费率更低廉,最低月手续费率仅需0.75%,并且持卡人还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经济状况选择3个月至24个月不等的多种分期还款形式,以减轻还贷压力。

提前花具体的还款流程:

据官方客服回答了解,提前花采取还款日对日,每期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进行还款。具体的还款金额,在还款提醒的以及借款详情里面都会有的。具体的还款流程如下:下载天天富APP,在融资-消费贷-中原消费提钱花-选择还款,根据步骤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