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安逸花逾期还款后果怎么样 安逸花逾期多久上征信

如今,手机贷款已经是信贷市场最为火爆的贷款方式,实现借款足不出户。安逸花就是一款安全系数非常高的贷款产品,安逸花可以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来申请贷款。那么,安逸花逾期还款后果怎么样,逾期后几天会上征信呢?

安逸花逾期几天会上征信?

据小编了解,安逸花的贷款利息不算很高,但是出现逾期的话是要上征信记录的。那么,安逸花逾期多久上征信呢?根据官方的答复,一般逾期3天以上就会被报上征信逾期。

安逸花逾期利息怎么算
安逸花逾期利息怎么算

小编建议你还是履行按时还款的义务,尽快的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安逸花会按照相关流程规定,每月上报征信,上报和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会延迟1-2个月更新,因此,逾期后的1-2个月后才可以在征信记录上查询到相关的逾期记录。

安逸花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

安逸花的贷款利息不算很高,但是出现逾期就会被安逸花罚息。那么,安逸花逾期还款后果怎么样呢?第一、影响个人信用。安逸花逾期是会上征信的,如果是通过支付宝进行申请的,还会影响芝麻信用分的评定。

第二、逾期罚息。安逸花出现逾期后,一定会产生逾期利息费用的,一般是以逾期本金为基数来计算违约金的,主要与日费率的0.3%来计算,计算公式:违约金=当期应还总额×逾期天数×违约金日利率。

第三、导致无法再借款。在安逸花借款一旦出现逾期,就会影响到安逸花灯贷款产品的使用,如果是上了网贷黑名单的话,以后再其他借款产品上也是无法再借到款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