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腾讯王卡日租宝升级 用户直接享受1元包800MB

主打腾讯系应用免流的腾讯王卡日租宝升级,日租宝的省内流量自3月1日起全部变更为全国流量,这样即便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们也可以放心入网了。据悉,此次升级对小王卡、大王卡、地王卡、天王卡等均有效,新用户直接享受1元包800MB,老用户则需要手动申请生效。

腾讯王卡日租宝升级
腾讯王卡日租宝

现在三大运营商联合各种互联厂商推出了联名卡,这些联名卡普通在流量资费上,拥有各种各样的优惠政策,对于日常钟爱移动上网的用户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比如主打腾讯系应用免流的王卡宣布对套餐内容进行全新升级,日租宝的省内流量自3月1日起全部变更为全国流量,这对于商务人士而言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改规则后的流量套餐,新用户直接享受1元包800MB(可升级为1元1GB,话费余额在300元以上),老用户则需要手动申请生效。此次升级对小王卡、大王卡、地王卡、天王卡等均有效。

此前,王卡给出的是1元800MB省内,2元800MB省外的政策。等于说现在腾讯网卡1元1G的流量资费套餐,将在全国范围内通用。

腾讯王卡日租宝如何升级?

1、首先,我们点击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点击添加朋友;

2、然后我们点击选择添加公众号;

3、点击输入王卡助手,这个公众号是腾讯王卡官方公众号,我们点击关注它;

4、点击关注王卡助手后,我们点击页面右下角的特权——个人中心;

5、然后我们点击选择升级日租宝;

6、点击免费升级即可;

7、我们点击升级说明,可以查看想要升级日租宝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