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国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办理流程一览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借款人,在购买、建造、大修自住住房时,以其所购(建)住房或其他具有所有权的财产作为抵押物或质押物,或由第三人为其贷款提供保证并承担偿还本息连带责任,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的以住房公积金为资金来源的住房贷款。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1、申请办理贷款时需提供的材料

借款申请表;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材料;购房合同或意向书等有关证明文件;中国银行和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2、贷款限额

按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规定执行。

3、贷款期限

按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规定执行。

4、贷款担保

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须提供房产抵押、权利质押、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等担保方式。

5、贷款发放

中国银行按照借款合同的约定,将资金划入售房单位账户内。

6、贷款偿还

贷款发放后,按照合同约定的还款方式,归还贷款本息。借款合同生效后,如果您有足够的资金来源,可提前提出部分或全部提前还款申请。

提示:办理贷款业务所需资料较多,如有更多疑问,可向中国银行网点进行咨询或者拨打9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