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苏宁金融零存整取怎么样 苏宁零存整取收益是多少

工作忙碌,理财缺乏良好习惯,不少白领一族忽视工资卡的管理。近期,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推出”零存整取“理财计划,每月进行一定的工资卡理财,一年下来也会有不少盈余。那么,苏宁金融零存整取怎么样,苏宁零存整取收益是多少呢?

苏宁金融零存整取理财收益

据悉,此次苏宁理财推出的理财计划,是在用户有固定投资资金用途时,设置针对资金用途的理财计划,系统自动为用户循环投资获得收益。

苏宁金融零存整取
苏宁金融零存整取

只要高于设定金额的资金就可以自动转成存款,使用非常方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确定定期存款的期限,也可在投资中途随时增加投资资金,实现零存整取,更好地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投资。

苏宁金融理财经理介绍称,一般工资卡里的钱是活期存款,利息很低,而存款利率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起码是活期的好多倍,积少成多,收益是很可观的。

举个例子,每月存200元,半年后可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每月存3000元,两年可以跻身有车一族,每月存5000元,五年后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