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公信宝价格走势 公信宝在哪个交易平台?

公信宝是一款基于块链技术的产品,客户提供使用公信宝后,会产生一定量的GXS,目前在GXS在交易平台上均可以交易,那么如今公信宝价格是多少?公信宝在哪个交易平台买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公信宝价格

1月11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交易所公信宝发布消息称,将于12日发布公信宝DAPP(加密数字货币钱包APP)。受利好消息影响,GXS(公信股)昨日开始上涨,GXS现全球均价65.32元,24小时涨幅18.93%,全球流通市值排名由100名外上升至第59名。

公信宝
公信宝

但公信宝价格(GXS)约8毛钱,截至发稿前云币网的公信宝价格是32.2元,涨幅高达40倍,市值约32亿人民币,根据国内虚拟币大数据平台feixiaohao.com的市值排行,可以排第18位,仅次于Pay。

公信宝是这样运作的。当买方需要数据时,公信宝通过公链向全网广播,通过点对点的传播,数据源查询自身离线数据库,如果有相关数据则进行交易,如果没有就不进行后续操作。链上采用智能合约执行交易,每秒可完成10万笔交易,平台将抽取10%作为收益。

公信宝在哪个交易平台买卖

目前我国不少虚拟货币网站上,都可以交易公信宝的,例如常见的比特币中国、火币网、OKc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