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络贷款是真的吗 盘点2018年安全靠谱的网贷口子

如今网上贷款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可以足不出户的完成贷款申请的各项步骤,那么网络贷款是真的吗,靠不靠谱呢?很多朋友担心在网上贷款会被骗,其实只要找到可靠的贷款口子还是挺安全的。

网络贷款靠不靠谱?

网上贷款在目前来看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贷款方式,与银行贷款不同,网上贷款通常只需要填写一些基本的个人资料,这样贷款机构就能从个人资料中来判断贷款人的信用资质,根据信用资质来决定是否放款。

网络贷款是真的吗
网络贷款

网上贷款比较常见的是使用贷款app进行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一些app通过审核以后,确实可以下款。但也有一些贷款app,通过审核以后迟迟不放款。因此,网上申请贷款靠谱吗?只能说,大家在选择贷款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多查阅相关资料,尽量选择公司正规、财力雄厚的,这样贷款的成功率无疑会高出许多。

2018年安全靠谱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网贷口子虽然好用,却也有着不小的风险,网上平台那么多,骗钱的不在少数,一不小心掉坑里的大有在。这让很多想要贷款的朋友们变得谨慎起来,这要是钱没借到,还把自己的钱搭进去就不好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靠谱的贷款口子,分别是:手机贷、闪D借款、小狐分期、功夫贷、贷你嗨,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手机贷

手机贷是一个老口子了,很多人都知道。手机贷有三种贷款产品:单期借款,现金分期,闪D贷,单期借款:1000-5000元,7-40天,应该是够用了,不够的可以去申请现金分期。

闪D借款

闪D借款额度1000-30000,周期1-21天。不上征信不查征信的那种,下款一直很稳定,首页首页即为借款页面,填完基本信息后,显示个人信用额度。

小狐分期

小狐分期为用户提供1000-10000的额度,可以选择使用7天-30天。认证资料通过额度审核后,额度达到1000方可申请提现,可以在额度内多次提现,循环额度,随借随还。

功夫贷

功夫贷需要有信用卡才可以申请,因为第一项就是信用卡的邮箱账单,另外还需认证身份信息,手机认证,联系人,电商账号。额度1000-100000,周期6-36个月。

贷你嗨

贷你嗨对申请人的年龄有要求,需在18-35岁之间。且目前不支持学生贷款,额度是1000-10000,贷款期限是3-36个月。据网友反馈,综合服务费率大概是在2.8-4.5%/月,借1000元,3个月总还116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