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三星s9价格是多少 三星s9最新售价曝光

按照惯例,三星电子将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新款高端旗舰手机S9,这也是苹果三星两家手机公司在新一年的第一款高端手机,产品的价格也引发了消费者关注。那么,三星s9价格是多少呢?

三星s9手机多少钱?

据外媒最新消息,另据悉,三星S9在美国将在3月2日启动预定,3月16日正式销售。三星以及美国各大运营商、零售商公布了S9手机的详细价格。

三星s9上市价格
三星s9上市价格

三星电子在美国市场的官方定价:S9为719.99美元,S9Plus为839.99美元。如果消费者分期付款,则S9一共24个月,每月支付30美元,S9Plus则是每月支付35美元。

AT&T:S9销售价格为790.20美元,S9Plus则是915美元。如果是分期付款,S9一共支付30个月,每月支付26.34美元,S9Plus则是每月支付30.5美元。

Verizon:S9零售价为800美元,S9Plus则是930美元。如果是分期付款,一共24个月,S9每月支付33.33美元,S9Plus则是每月支付38.74美元。该公司提供了以旧换新的服务,消费者可以用GalaxyS8手机或是苹果公司的iPhone8,折价100美元到350美元。其中,苹果的四英寸手机以及三星的GalaxyS5折价100美元。

T-Mobile:S9手机提供了24个月的分期付款,每月支付30美元,S9Plus也提供了分期付款。S9的总价格为720美元,S9Plus总价格则是840美元。Sprint:S9手机提供24个月分期付款,每月提供33美元,S9Plus手机每月支付38美元。

百思买:如果3月2日在百思买预定Verizon、AT&T以及Sprint等电信公司的手机,用户可以获得100美元优惠。另外百思买也提供了以旧换新计划。XFINITYMOBILE:S9直接购买价格为719.99美元,XFINITYMOBILE则是83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