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腾讯中信推出王卡联名信用卡 王卡信用卡值得申请吗

近日,腾讯中信推出王卡联名信用卡,免年费还送12个月月租,不过对于这款信用卡很多朋友都表示不了解,那么中信王卡联名信用卡到底好不好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腾讯中信推出王卡联名信用卡
腾讯中信推出王卡

据“王卡助手”消息,腾讯联合中信银行推出全球首款王卡联名信用卡。该卡支持银联,采用个性化的竖形设计,外有企鹅卡通形象。

由于处在推广期,官方不仅给出免年费的优势,而且刷卡就送12个月大王卡月租。资料显示,大王卡月租19元,提供腾讯系应用免流服务。

这张信用卡的其他权益还包括9积分兑星巴克、哈根达斯,9元看电影,免费航班延误险(延误2或4小时最高赔付1000元)等。

腾讯王卡信用卡申请值不值得?

从年费来看,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很好。金卡年费200元,只要刷卡一笔就免,金额不限。白金卡免首年年费,一年480元,账单年内刷卡消费或取现12次即免次年年费。

从权益来看,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还是值得申请的。收到信用卡后绑定腾讯王卡,就可享受月租赠送,月租减免以赠送20元话费形式。具体如下:办卡就可从3个月月租,中信新客户核卡60天内任意消费一笔即可;刷卡再送9个月王卡月租,在享受活动一月租赠送的第3个月开始,每月单笔消费满99元及以上,即可赠送1个月月租,最高可享9个月腾讯大王卡月租。简单来说,申请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可送1年大王卡月租。

另外,中信腾讯王卡还可享受以下权益:尊享精彩365活动、中信9分享兑、9积分观影、航班延误保险等等。

总体来看,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还是值得申请的,年费可以轻松免除,权益给力。还在纠结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好不好的朋友,可以直接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