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黄金9999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 价格走势如何?

近年黄金消费市场上,有“万足金”“万纯金”“万足纯金”……,而黄金9999也就是万纯金,那么黄金9999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近期,黄金价格跌宕起伏,万纯金价格亦在波动。

黄金9999价格现在多少钱一克
黄金9999价格

黄金9999其实就是万纯金,又名万足金。据最新黄金价格走势查询,黄金9999价格现在价格272.25元/克(2018年02月24日)参考价格。

据了解,黄金价格按重量计算,金价的上扬会影响到一些国家的货币价格。

目前,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很多,诸如:国际政治、经济汇市、欧美主要国家的利率和货币政策各国央行对黄金储备的增减、黄金开采成本的升降工业和饰品用金的增减等都对其的走势均有影响。

投资者可以根据这些因素对金价走势进行相对基本的判断和把握。

其实,9999黄金首饰价格会根据当日的行情而有所浮动,因此不是固定不变的。建议投资者以当日报价为准。

注:以上数据仅供参考,请以官方网站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