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易黑钻一个多少钱 最新网易黑钻价格一览

网易黑钻是网易区块链产品“星球”的交易货币,目前网易黑钻主要通过使用星球APP获得,在不少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上,都可以看到网易黑钻的身影,那么网易黑钻一个多少钱?最新网易黑钻价格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易黑钻价格

按照官方APP内的介绍,网易黑钻是依托于区块链技术,基于个人星球活动产生的奖励,可以用于星球上的消费与兑换等。

网易黑钻
网易黑钻

除日常活动根据原力大小生长网易黑钻之外,原力大于35的用户有机会获取额外的黑钻大奖,称之为幸运钻。同时,获得幸运钻也会消耗一定数量的原力。48小时不领取黑钻将暂停生长。

黑钻总量有限,且每2年产出量减少一半,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取难度越来越大,前期参与更有优势。

那么网易黑钻一个多少钱?根据玩家网交易数据显示,最新网易黑钻价格为人民币30元,24小时最高价达人民币30元,最低价格为人民币5.03元,涨幅达600%,1小时成交额为499.3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