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傲游浏览器怎么挖共生币 最新共生币价格

共生币是傲游推出的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虚拟货币,自2017年年末以来,随着虚拟货币和区块链的火热,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挖矿赚钱,那么傲游浏览器怎么挖共生币?最新共生币价格是多少?

傲游浏览器怎么挖共生币

首先,你得去共生币官网进去注册一个账号,目前注册采用邀请码机制,小编给出邀请码q2vwSG,还剩8个名额。注册时,账号ID是自动生成的,务必记住。

共生币
共生币

注册完成后它会提示你下载挖矿浏览器,直接点击下载就可以了。下载安装好这个挖矿浏览器后,你会发现它就是老牌的傲游浏览器,没错,这个挖矿浏览器其实就是傲游浏览器的挖矿专版。

在浏览器右上角的插件栏可以看到一个“挖矿GO”插件按钮。点击后登录共生币账号,登录后就可以使用傲游浏览器挖出共生币了。

共生币价格

官方表示,共生币是你上网时间、行为价值的体现。除了与其他加密货币一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不受限制地交易和流通,还是使用共生经济体系内一切平台、服务和交易的凭证。

何时能够交易套现则是每一个矿工最关心的,有的第三方交易平台已经上架了所谓共生币交易期货。目前共生币价格保持在3毛一个,如果保持这个价位,一天就收入近120元。

对此,共生币官方发布“第三方交易平台信息的风险预警”,强调基金会目前尚未将共生币授权给任何一家交易所进行交易、期货等事务,目前互联网上所有关于共生币交易宣传的信息均属该网站的个人行为,均与基金会官方无关。